新浪湖南

女星清纯童颜 偏爱异国猫眼妆容

来源:秀美网 2012-04-25 09:00:00

  外表清纯的女明星们,狂野性感的气息被她们的眼线泄露出来,就连一向甜美示人的杨幂也爱上狂野猫眼妆,一起来看看女明星的妆容技巧,萌系妆容过时了,简单的底妆+猫眼妆,这才是时尚焦点。

  杨幂

  直发的杨幂,清新年少了许多,魅力霓彩的性感小猫妆,可爱俏皮又不失狂野性感。全包式眼线,下眼睑出用金色眼影修饰,让眼型变得圆肉而又迷离。雾粉底妆配搭角色唇妆,莹亮炫彩。

  魅力妆点:眼线不仅可以令双眸充满光彩,还能将眼型变得更加圆润,而下眼睑的金色眼影点缀,则让眼睛充满闪光与动感,金色的高贵气质也将整体妆容完美提升。

  李宇春

  帅酷全包式眼妆,让李宇春有种性感吸血鬼的味道。自然清透的底妆配上糖果粉唇妆,让冷酷中带有一丝温暖的甜意。

  魅力妆点:李宇春的眼妆和杨幂的眼妆旅游差别,杨幂是全部合闭的眼线,而李宇春除了闭合,还将上眼线向上轻挑,两双眼修长魅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