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妆容步骤无私分享 不学你就亏大了

来源:大河网 2012-04-22 08:22:00

泰勒·斯威夫特

  化妆师劳瑞·特克为CoverGirl代言女明星泰勒在格莱美颁奖礼上化得这款妆容干净简单,和她穿的一件Zuhair Murad的晚礼服搭配得十分合适。要完成这款妆容主要有4个步骤。

  步骤一:用湿海绵蘸上一点打底霜,然后使CoverGirl TRU混合矿物腮红来完成底妆。

  步骤二:在眼睑部位使用化妆刷扫上一些棕色盒装的亮色调系列眼影。使用褐灰色和金色两种颜色,用手指轻轻地抹开。

  步骤三:眼线部分使用液体褐色眼线笔勾出眼睛的轮廓。使用CoverGirl 的24小时睫毛刷使眼睫毛看上去更长、更加浓密。

  步骤四:为了营造出自然美唇,使唇部看上去更加迷人,我们可以使用唇彩系列,稍稍涂上一点来完成整个妆容。

蕾哈娜

  这位流行女歌手可谓是格莱美颁奖礼上的一个亮点人物。颁奖礼那天,她身上有许多亮点之处,其中最为突出的则数她的一副美甲。这是由美甲师Kimmie Kyees 用红毯系列中的24karat金色指甲油,这瓶指甲油价值5000美金。要完成这款美甲主要有4个步骤。

  步骤一: 作为美甲前得准备工作,我们将红毯美甲系列指甲清洁剂涂于指甲上,清洁指甲,使指甲表面看上去光滑。

  步骤二:现在我们开始涂第一层,使用红毯系列美甲油涂在指甲上,大拇指最后涂,在LED灯下晾一分钟。

  步骤三:一分钟后,再薄薄地涂上一层相同的颜色,晾干2分钟后,再重复涂上薄薄的一层指甲油。

  步骤四: 最后为了在灯光下达到一种闪亮的效果,我们在指甲油晾干后涂上一层能使指甲看上去绚烂光鲜的Brilliance top coa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