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裙真人秀 怎么搭最显瘦

来源:新浪湖南购物频道 2012-04-19 09:30:00

  春天是穿裙子的季节,不管是何种类型的美女,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美裙,阳光明媚,纱裙飘飘,露出修长的美腿,展现你或淑女或潮流,或气质或性感的独特风情,可怎么搭配才能让裙角飞扬得好看又得体呢?微博达人美女们很有心得哦!

宝蓝色不等边长裙宝蓝色不等边长裙

  宝蓝色的半身长裙有着梦幻般的色彩,充满了优雅贵族气!@vvvvicky的这条宝蓝色薄纱裙特色更鲜明!

宝蓝色不等边长裙

  前后不一的不规则剪裁让裙裙的穿着有了多种选择,前短后长性感迷人,还遮住了大家最担心的腿肚子,即使小腿粗的MM穿也不怕。

宝蓝色不等边长裙宝蓝色不等边长裙

  而对长腿有足够自信的美女当然可以把这条极具设计感的美裙正反反穿一顿乱穿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