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修身风衣+短裙 娇小MM显高挑搭配

来源:爱丽论坛 2011-10-19 10:21:23

  想要在自己约会时打造楚楚动人的效果,就来学习一下温婉可人的搭衣法则吧!淑女风的连衣裙是四季都不忍放弃的单品,在这个天气渐凉的秋季,搭配一件风衣或者针织开衫就会很有甜美的感觉。


裙摆风衣裙摆风衣

  甜美裙摆风衣外套。日系女生最爱的混搭单品,高腰的设计,更能突显你的好身材,搭配一条短裙就很甜美。


香奈儿外套香奈儿外套

  名媛范美女最爱的香奈儿款短外套,秋季必备的百搭款,超人气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怎么穿都很好看。


军装外套军装外套

  潮范美女最爱的工装款风衣外套,惊艳的豹纹里设计,上身超有型的款式,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

裸色毛衣
裸色毛衣裸色毛衣

  宽松大方的裸色毛衣,松垮的设计,上身超有型的款式,适合任何风格的女生,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裙摆风衣外套裙摆风衣外套

  女人味十足的裙摆风衣外套,精致优雅的设计,受到很多美女的青睐,腰部简洁的腰带设计,很显身材。


风衣外套风衣外套

  简约休闲的风衣外套,气质美女必备的混搭单品,很适合秋天的季节。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很好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LC馨馨
    LC馨馨:超级推荐Dr.magic的玫瑰系列和8倍水的泡沫面膜超级好用,补货ing[详细]
  • vv果子
    vv果子:今天的战利品,最稀饭下图的那把钥匙,配了皮绳,准备送人...[详细]
  • 奕奕Y
    奕奕Y:入手香薰小台灯,可以触摸式调节灯光亮度,很喜欢![详细]
  • 曾美Allison
  • 趙婷子_
  • 常喝普洱
  • 想见金boss的猫酱
  • 全球代购精选
  • Dara丁丁
  • 败家日志
  • 全球代购精选
  • 吴丹丹726
  • 花喜行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