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90后因被人骂杀人 刚过完20岁生日就被判死缓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5-10 08:54:25

    本报5月9日讯   昨天是罗丰20岁的生日,他的愿望却是:对被他杀害的同事家人说一声对不起。今天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罗丰的愿望得以实现,他也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死刑,缓期两年。

    “真的对不起,求他们原谅我,我真的后悔。”今天上午,一看到受害人的家属,罗丰就跪倒在地嚎啕大哭。去年,19岁的罗丰从湘潭来长沙打工,在雨花区花卉市场从事装卸搬运的工作。事发上午,罗丰拿着剪刀在拆卸车厢顶棚的支架时,不小心将一根木条支架弄了下来,落在了清理地面垃圾的同事沈师傅头上,两人发生争吵,继而扭打在一起。“他骂我没娘养,这话我受不了。”父母离异的罗丰被沈师傅的话刺激,他拿起剪刀朝50岁的沈师傅刺了下去,老沈随后停止了呼吸。

    法院判决,罗丰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戴罗鑫 通讯员 胡淋伟 王力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93号汽油降至7.71元/升
  2. 2副省长15时微访谈聚焦中博会
  3. 3肖克和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 4涟源龙卷风致4人死亡(图)
  5. 5周强号召大力宣传何瑶事迹
  6. 6湖南5县试点农村生孩子免费
  7. 7长沙地铁首批大学生司机将出炉
  8. 8溆浦疑现野生华南虎
  9. 9男子新婚夜错亲死穴亲死新娘
  10. 10男子爱上表妹 杀妻埋尸灭迹获死刑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