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持刀强奸女子后拍裸照威胁 被判入狱6年半

来源:红网湘潭站 2012-05-07 11:22:10

  红网湘潭站5月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李涛 通讯员 胡康松)家住湘乡金石镇的谢某持刀强奸后,为防止受害人报警,用手机拍下了对方的裸照。而他之前就有案底,此次作案时尚在缓刑考验期内。5月6日从韶山法院传来消息,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半,并处罚金15000元。

  谢某今年22岁,平日里无所事事,专门偷鸡摸狗。2011年11月的一天,他偷偷来到韶山市某单位的出租屋,见女子小雯(化名)在楼梯间厕所洗衣,顿生歹心。他采用持刀威胁的手段,逼迫小雯脱下衣裤,将其强奸。

  为防小雯报警,谢某事后拍下小雯的裸照存在自己手机里。逃离现场时,谢某还不忘顺手牵羊,将小雯的一台手机、50元现金抢走。然而天网恢恢,几天后,谢某在一家网吧内上网时被警方抓个正着。

  警方调查发现,谢某之前曾在韶山、湘乡等地多次入室盗窃,是个惯偷,并因此被株洲天元区法院判处缓刑,这次犯罪时正处在缓刑考验期内。

  韶山市法院对这起案件作了不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撤销谢某之前缓刑,以强奸、抢劫、盗窃三罪并罚,做出了如上处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教育厅称不会暂停高校职称评审
  2. 2湖南两套阶梯电价方案出炉
  3. 3“超级月亮”现身长沙
  4. 4长沙七成医院设警务室
  5. 5“钻石王老五”找对象频遭冷遇
  6. 6加油站暗自打折促销成品油
  7. 7今晚降水再度来袭
  8. 8300名小学生街头摆摊救助重病女孩
  9. 9常德小偷开豪车一夜狂偷5住户
  10. 10长沙自助婚宴走红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