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高中女生创作各省美女地图 湖南造型古典(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2-05-02 08:03:33
湖南省湖南省
河北省河北省

    看看你所在的省份是哪一个古典美人 高二女生创作独特美女图

  每个省份都是一个美人

  以省份地图为原型创作的古典美女图来自一位名叫“血妖精のpiano”的网友,目前她已经创作了14副,涉及的14个省份分别是河北、陕西、广 东、山西、浙江、湖北、山东、辽宁、吉林、江苏、河南、湖南、四川、江西。这组手绘地图,颇具古典味道,造型栩栩如生,受到网友的大力称赞。

  记者从多幅美女图中找到了江苏地图,“血妖精のpiano”给这位女子起了一个非常古典的名字“流苏”,“流苏”被巧妙地设计成倒过来的美女, 像是趴在草地上嬉戏,微微侧脸,似乎在倾听别人的故事。女子脸部画得十分精致,是一位妙龄少女,纤细的腰肢两侧垂下流苏,裙摆层层叠叠,慵懒中透出妩媚。 从2012年2月26日第一位美女“阿冀”诞生,此后每周都有一幅美女图被贴到网上,网友对这个帖子也越来越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要求“血妖精の piano”绘制自己省份的地图,“血妖精のpiano”也有求必应,每到周末就会更新帖子,将创作的图片发到网上。

  组图由高二女生创作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血妖精のpiano”,她只有16岁,在浙江丽水读高二(微博)。如此会绘画的女孩竟然从来没有接受过绘画培训。

  “血妖精のpiano”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画画,除了学校的美术课外,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这些图画都是她自己摸索出来的。她谦虚地 说:“我画的其实并不好,只是加上了自己的一点创意。”由于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她对色彩不够精通,因此所有的画作都是铅笔画,没有上色,现在她也在试着学 习如何上色。

  “血妖精のpiano”最大的爱好就是漫画,漫画看多了,就尝试着学习画画,慢慢地就沉浸在画画的乐趣中了。帖子中的作品,从构思到成图,“血妖精のpiano”只需要半小时到一小时就能搞定。

  “血妖精のpiano”介绍,前段时间上地理课,老师让辨认每个省份的轮廓,当时出于无聊,把这些轮廓勾勒了下来,然后把它想象成了一位古典美女,于是就画了下来,后来给同学们看,她们觉得画得还不错,回家后就拍下了照片传到网上,“血妖精のpiano”说:“我只是想给大家看一看,也算是分享 我的成果吧!没想到,网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于是就萌生了创作其他省份美女图的想法,之后每周末就会传一张上来,现在已经创作了14幅图了。”

  “血妖精のpiano”说:“我这个帖子还没完,以后全国的省份都会有,等成了规模,我也会考虑制成画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卫生部:医闹将被追刑责
  2. 2刘路入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3. 3长沙惊现“海市蜃楼”奇景
  4. 4高二女生创作各省美女地图
  5. 5湖南实行职工涨薪协商制
  6. 6大风冰雹天气致我省百万人受灾
  7. 7“秘制红烧肉”比大烟更上瘾
  8. 8耒阳原人防办主任挪用公款境外赌博
  9. 9极限运动者世界之窗挑战高空走扁带
  10. 10湖南盲人按摩人员考试5月10日报名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