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与女友分手跳桥自杀 长沙巡警将其救下(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4-29 10:26:51
4月28日,一名青年男子[左]站在金苹果市场南门前立交桥横梁正中间准备跳桥,他的朋友上前劝解。 网友供图  4月28日,一名青年男子[左]站在金苹果市场南门前立交桥横梁正中间准备跳桥,他的朋友上前劝解。 网友供图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准备轻生的男青年走下立交桥横梁。 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肖智航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准备轻生的男青年走下立交桥横梁。 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肖智航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志杰 通讯员 肖智航 实习生 单媛媛)今天(4月28日)上午10时27分,长沙芙蓉巡警大队12号巡逻车组民警张志军、蔡运粮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派警,芙蓉区人民路立交桥上,一名青年男子站在金苹果市场南门前立交桥横梁正中间,可能会跳桥。

  民警张志军、蔡运粮2分钟后到达现场,经询问了解到,该男青年因与女朋友发生感情矛盾,女友打算分手,男青年遂感前途渺茫,准备轻生。

  张志军、蔡运粮一边向其女友了解男青年的基本情况,一边联系两人在长沙的亲友,并与男青年沟通交流,积极劝解。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细致工作,男青年主动走下立交桥横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艾滋病防治条例》5月1日起实施
  2. 2刘晓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3. 3湖南摧毁19个个倒卖人信息涉案窝点
  4. 4中南大学为杰出校友颁奖
  5. 5我省“五一”假期多雨水
  6. 6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7. 7米粉里掺罂粟壳店主米粉供应商被判刑
  8. 8永州发现例霍乱疫情进食感染甲鱼有关
  9. 9湘潭县人大常委会任命6名局长
  10. 10商贩用双氧水泡鱿鱼被捕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