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 消防官兵窗台营救(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4-26 07:28:37
4月25日,株洲攸县百花路湘东大菜市场附近,一名欲跳楼的年轻女子被消防官兵救下。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莫钦培  4月25日,株洲攸县百花路湘东大菜市场附近,一名欲跳楼的年轻女子被消防官兵救下。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莫钦培

    红网株洲4月25日讯(潇湘晨报-长株潭报滚动新闻记者 杜方江 通讯员 莫钦培)4月25日7时40分,在株洲攸县百花路湘东大菜市场附近,一名年轻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站在一出租房五楼窗边欲跳楼,后被株洲市消防支队攸县消防中队消防官兵救下。

  接警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围观群众很多。安全员实施现场警戒,禁止无关人员在出租房前穿梭走动,用喊话器提醒围观的人保持安静。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带上救援绳索和防护装备跑上五楼查看具体情况。

  窗台内,女子的男朋友在不断向女子道歉,民警也在做女子的思想工作。经了解,该女子是重庆人,来攸县务工一年多,结识了眼前的这位男子并确定恋爱关系。因感情不和吵架,女子一气之下爬上了窗台扬言要跳楼。

  消防官兵因势制定营救计划,准备通过用绳索固定好支点后爬上阳台再把女子抱下。一名消防官兵抓住时机慢慢向女子靠近,到达女子旁边后用安全腰带套住女子,右手环抱女子搀扶到窗口处。在营救人员多方努力下,女子最终成功脱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2. 2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3. 3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4. 4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5. 5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6. 6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7. 7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8. 8江豚保护区项目已筹建7年至今未验收
  9. 974座烈士墓藏市郊十年无人知
  10. 10电影《槟榔传奇》湘潭首映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