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两男子抢劫后欲行不轨 17岁少女遭强奸

来源:红网 2012-04-27 09:52:37

  红网常德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钟定安)4月24日,常德鼎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七天夜以继日的周密侦查,成功破获一重大持刀抢劫、强奸少女案,犯罪嫌疑人何某、钟某双双在一网吧被抓获归案。

  4月17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刑警大队接到17岁的少女葛某报案,称昨天晚上,她和22岁张家界市的女朋友覃某,在沅水大堤上散步游玩途中,突然遭到两名凶神恶煞的青年男子持刀威胁和抢劫,在反抗中,情急之下覃某挣脱男子的魔爪后,不顾一切的跳下大堤生死不明,她本人在被抢劫后又遭其中一男子强奸。

  接到报案后,鼎城区刑警大队迅速成立“4.16”专案组,对这起恶性案件展开全力侦查。专案组民警经过反复围绕案发现场展开勘查和走访调查,以及反复调看城区街头监控录像资料,于当天上午,在区人民医院找到了跳下大堤下落不明的覃某。原来,覃某跳下防洪堤后造成了全身小腿、骨盆等多处骨折,并昏死了过去。幸好于当晚21时许,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并报警后,及时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民警根据两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和提取的相关痕迹物,经过连续七天的缜密工作,从而一举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4月24日凌晨2时许,在武陵镇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犯罪嫌疑人何某、钟某一举双双抓获。

  经审讯:现年29岁的何某和23岁的钟某,两人上网打游戏身无分文,便模仿起网络游戏中的情景,经过一番商议和密谋,于4月16日晚19时许,携带砍刀,窜至沅水大堤上寻找作案对象。当发现受害人葛某与覃某后,便一路暗中尾随,并趁其不备突然冲上前,对两女子持刀抢劫,两人两部手机当场被抢走。当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挟持欲有不轨行为时,见势不好的覃某突然用力推开挟持自己的男子,情急之下从防洪堤上纵身跳了下去。犯罪嫌疑人何某、钟某撇下生死不明的覃某,仓皇的用刀挟持着受害人葛某至武陵镇莱茵小镇建筑工地一偏僻处,当晚上23时许,兽性大发的何某,不顾葛某的苦苦哀求和拼命反抗,当着同伙钟某的面将葛某强奸。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继续审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规定“裸官”不得担任党政正职
  2. 2福布斯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居776
  3. 332省市最低工资标准湖南排名19位
  4. 4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5. 5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6. 6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7. 7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8. 8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9. 9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10. 10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