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捡到漂亮女生挎包 男子将其骗到住处实施强奸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17 10:03:25

  现年25岁的待业青年易某拾到他人物品后,见失主是个漂亮少女,遂诱骗失主来住处,趁机实施强奸,因失主极力反抗而未能得逞。4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对易某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2012年3月31日中午,在校女生甜甜(化名)因不慎将自己的手提挎包遗忘在株洲市天元区某公交车站旁的一辆公共自行车上,挎包被易某拾获,易某在挎包内发现一张身份证,见照片上的女孩子长得比较漂亮,遂心生邪念,想强奸甜甜。

  当晚19时40分许,易某以还挎包为由,根据挎包内的手机号码打给甜甜,约定还包地点。甜甜为了表示感谢,携带一包芙蓉王香烟、几斤水果并邀请一位同学陪同前往约定地点。途中易某打电话得知甜甜还带了一位同学前来,认为强奸计划无法实施,遂对甜甜谎称自己突然被叫去加班,当晚没空,以后退还挎包。

  4月1日上午9时许,易某打电话约正在上课的甜甜来领取挎包,甜甜遂向身边的同学交待事情后,再次携带香烟、水果只身前往约定地点。甜甜到了约定地点,不见易某,就打电话给易某,易某将甜甜骗至其住处。快到易某住处时,甜甜将情况告诉了同学,同学叮嘱甜甜要小心点,在原地等他们。

  甜甜因要包心切,就没在原地等同学,将手机保持与同学通话状态并放至裤袋后,径直前往易某住处。到了易某住处后,易某将挎包内的身份证、钞票等物品分批给甜甜,并对甜甜说:“我们算是认识了,来握个手。”甜甜当时还没有伸出手来,易某就一把抓住了甜甜的右手,并将甜甜推倒在地,扑在甜甜身上欲实施强奸,因甜甜全力反抗,易某强奸未能得逞。

  随后,甜甜在同学的帮助下报警,公安机关将易某抓获归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