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1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揭晓 梁稳根摘最高奖项

来源:红网 2012-04-27 07:22:54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芙蓉王·2011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在长沙正式揭晓,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傅军摘取此次年度最高奖项。湖南省领导和老同志刘夫生、蔡力峰、张大方、龙国键出席颁奖典礼。

  “芙蓉王·2011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共设置“2011年度湘商十大风云人物”、“2011年度湘商十大新锐人物”、“2011年度湘商十大新闻事件”、“2011年度湘商消费十大价值品牌”四大评选奖项,经过提名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各奖项的前十名。

  湖南万家丽董事长黄志明、湖南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等10名杰出湘商荣获“2011年度湘商十大风云人物”;湖南纳菲尔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晖、何凤姣夫妇等10名后起之秀当选“2011年度湘商十大新锐人物”。而此次年度最高奖项——2011湘商年度人物特别大奖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傅军摘取。“三一重工驰援日本、几内亚等国家泵车,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第五届湘商大会成为年度孵化器,引资逾千亿元”等事件当选“2011年度湘商十大新闻事件”;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等作为十个产业的先锋代表,荣获“2011年度湘商消费十大价值品牌”。

  颁奖盛典后,还举行大型电视纪录片《湘商时代》开机仪式。该电视纪录片共分10集,将带领世人走进湘商这样一个正在凝练发力的地缘群体,淘洗湘商的核心价值与文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规定“裸官”不得担任党政正职
  2. 2福布斯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居776
  3. 332省市最低工资标准湖南排名19位
  4. 4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5. 5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6. 6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7. 7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8. 8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9. 9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10. 10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