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男子高薪诱骗女生卖淫 女生染性病致精神失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2-04-27 07:16:03

  新快报讯记者 李海强 通讯员 卢柱平报道

  以高薪招工为诱饵,把前来应聘的人员推入卖淫的火坑。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获悉,19岁在校女生陈某身陷“高薪诱惑”,被男子蒋某红引诱卖淫而染上性病,最后导致精神失常。

  据了解,今年31岁的蒋某红是湖南东安县人。2011年初,他与蒋某月(另案处理)决定以高薪招工为诱饵,引诱前来应聘的人员从事卖淫。同年5月8日,在校学生陈某被这个“高薪广告”打动就拨打了其电话。陈某后被带至惠州卖淫。据供述,蒋某红从中共获利3000多元。

  法院查明,同年5月10日至12日,短短3天时间,陈某就在惠州卖淫14次,从而染上了性病并精神失常,后不得不入住广州某精神病医院治疗。

  法院审理认为,蒋某红的行为已构成引诱卖淫罪。被害人因卖淫而患有性病及精神病,酌情对被告人从重处罚。但其能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一审遂采纳公诉机关量刑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规定“裸官”不得担任党政正职
  2. 2福布斯排行榜中联重科位居776
  3. 332省市最低工资标准湖南排名19位
  4. 4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5. 5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6. 6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7. 7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8. 8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9. 9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10. 10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