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高职学生可直升韩国留学 可进世界五百强韩企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2-04-26 15:15:58

  本报讯  (记者 徐媛  实习生  段菊强)  中韩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大会日前在长沙召开,韩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定点大学中国留学(微博)生就业安置项目(以下简称GHC项目)正式启动。湖南所有的高中毕业生以及高职和中职院校在读学生,不仅能赴韩国学习深造,获得韩国大学毕业证书后可推荐到在华韩资企业,也可在韩国就业。 

  GHC项目是由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于2010年发起并提供政府资助的韩国优秀专科大学国际化进程改革的政府项目。GHC由韩国145所专科大学中最优秀的9所组成,每一所都有各自的特色专业。参加这个项目的学生必须要受过至少12年的教育。 

  在韩国教育部资助下,9所定点院校与众多韩资企业签订了针对中国留学生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招生的专业都是经过选择具有市场前景的专业,如造船、汽车、美容、航空观光、珠宝鉴定等。每年的应届毕业生均进入世界五百强的韩资著名企业或中韩合资企业,如三星电子、LG电子、现代汽车、STX、韩亚航空、HYNIX、SK集团、POSCO集团等。 

  据韩国大元大学介绍,通过该项目进入大元大学电气电子系和汽车机械系的中国留学生,将接受定制型教育课程和实习教育,毕业后经考核成绩合格,由大元大学推荐到在华韩资企业工作,享受中间管理层职员的待遇,其薪水会明显高于国内大学毕业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启动WAP门户建设 含66项民生信息
  2. 2农民工幸福感调查:长沙第三
  3. 3长沙超市仍有问题蜜饯出售
  4. 4长沙打击侵害个人信息案
  5. 5中国门票最贵十大景区 张家界第三
  6. 6炒金女地下炒金被骗25000美元
  7. 7男子为泄私愤驾搅拌车撞死5人被处死刑
  8. 8江豚保护区项目已筹建7年至今未验收
  9. 974座烈士墓藏市郊十年无人知
  10. 10电影《槟榔传奇》湘潭首映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