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小三因情人开房爽约砸宝马 妻子报警索赔200万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28 08:42:06

  本报讯 本来约好在“豪庭”开房,却发现他的宝马车停在了另一个酒店下,女孩王好(化名)觉得情人龙鑫(化名)欺骗了她。她先用砖头砸坏宝马车车窗,然后驾驶自己的马自达小车撞坏宝马车车门,然后扬长而去,第二天,她给龙鑫发了条短信:你的车被我砸了,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本来龙鑫打算不追究此事,但这事被他的妻子李慧(化名)发现了,并要求王好赔偿200万元。昨日,在协调未果的情况下,王好被雨花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本报记者吴可 通讯员蒙志华 蒋晓明 长沙报道

  因情人爽约,她开车撞坏对方的宝马

  王好在17岁那年认识了龙鑫,在金钱与甜言蜜语之下,她当起了龙鑫的情人,一直到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虽然她知道对方已经结婚。

  这期间,龙鑫许诺王好自己会离婚,也两次将离婚证拿过来试图让王好相信,但最后王好才知道,离婚证是假的。

  后来,王好试图找男朋友开始新的感情,脱离眼下的泥潭,但屡屡被龙鑫阻止。

  “这几年我一直被他骗了,其间我还为他打过几次胎。这几年我一直生活得很痛苦。”王好后来回忆说。

  看到龙鑫的车之前,龙鑫当着王好的面约好,与她在豪庭大酒店见面后开房,但王好没在豪庭大酒店看到他。她喝了点酒,愤怒地驾车寻找,最后在龙鑫常去的金源大酒店楼下看到了龙鑫的车,龙鑫不在车内,王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她顿时火冒三丈。她确信,龙鑫又一次骗了她。

  愤怒中,王好下车从路边拾起一块红色的砖头将龙鑫的宝马车前、后挡风玻璃及侧边车窗玻璃砸坏,然后驾驶自己的马自达轿车将该宝马车左后门撞坏,后离开现场。

  对方妻子不依不饶,她被提起公诉

  第二天天亮后,王好发短信给龙鑫:你的车被我砸了,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龙鑫本不打算追究,但这事被他的妻子李慧发觉了。李慧马上报了警,又在之后的调解中提出要200万元的赔偿。龙鑫并没有劝阻妻子。王好无力出这笔钱,她被警方拘留。

  早在砸车事发前,李慧就知道王好与龙鑫有不正当关系,但一直没抓住由头,所以也只能在家里与龙鑫吵吵架,无法拿王好怎么办。但这次,李慧找到了机会:被砸坏的宝马车是自己与老公婚后购买,属于两人共同财产。

  经物价部门核准,宝马车损失为5万余元。在调解过程中,李慧要求王好赔偿200万元,这已经高出宝马车本身的价值。王好无力承担,双方无法调解。

  雨花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说,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已涉嫌触犯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罪,目前检方已对王好提起公诉。

  检察官说,在这起案件中,如果龙鑫不追究,王好可能得到从轻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腐败案件无论背景多深都要一查到底
  2. 2省委任免戴乐平等一批干部
  3. 3永州4名县长提名人选任前公示
  4. 4湘潭派出所所长收“保护费”获刑10年
  5. 5湖南公考最热职位1180人争
  6. 6长沙居民可支配收入27163元
  7. 7近7成湖南老公称老婆是家中“权威”
  8. 8地菜毒谣源头或为望城乔口镇
  9. 9沅陵出生一名“双性人”婴儿
  10. 10桑植12岁女童遭性侵致残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