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向未成年女儿要生活费 称其已16岁要赡养父亲

来源:长株潭报 2012-02-21 07:45:14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 王欢) 昨天,42岁的李峰(化名)从老家株洲醴陵市仙霞镇专程赶到株洲田心的一家酒店来找女儿讨要生活费。据李峰的姐姐李女士说,李峰这么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侄女才16岁。

  据李女士介绍,侄女虽然才16岁,但已有一年半的打工经历。李峰与前妻于15年前就离婚了。

  李女士称弟弟李峰“喜欢打牌,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只知道到处要钱。为了弄钱,他甚至把为母亲准备的棺木拿去当掉”。

  李峰的女儿自去年9月来到株洲就一直由李女士监护。李女士说,自今年正月开始,李峰开始向女儿逐月讨要500元的生活费。

  昨天早上,李峰了解到女儿准备前往东莞打工,他立即赶到株洲想拿钱。李女士说侄女这个月买了部手机,已经拿不出钱给她爸爸了。

  从早上就开始守在女儿工作地点,直到晚饭时间,李峰还没有等到女儿出来。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李峰,问为什么要让女儿为其支付生活费,李峰说:“现在16岁就成年了,她应该养我了。”

  至发稿时至,李峰仍然守在女儿工作的地方,而他的女儿依然不肯出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