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大二男生喝酒开房殒命 同房男生发现时已快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0 09:56:05

  本报长沙讯  前天上午10时30分,湖南航天医院120接到一急救电话,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大学男生醉酒不醒。120急救车将该男生送到湖南航天医院,医生检查发现男生已“酒精中毒”身亡。目前,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麓谷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前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湖南航天医院时,男生尸体已经被运到殡仪馆。据医院120值班人员介绍,这名男生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二学生,姓肖。前天上午10时30分许,他们接到长沙市120转来的电话,到涉外经济学院西门附近接了这个学生,接到医院后,发现男生双侧瞳孔散大,面色青紫,颈动脉搏动已经消失,经检查后医生判定男生已身亡。

  “听说学习成绩很不错。”医院120一名参与接送男生的医护人员说,男生属于酒精中毒身亡。医院急诊内科林医生说,估计男生喝了很多酒,因为酒精对身体抑制很厉害,导致男生心跳呼吸停止。林医生认为,男生喝的不会是假酒,“假酒一般导致眼睛看不见,容易出现精神症状,但不会造成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麓谷派出所,民警正分头调查大学生。记者随后联系了学校保卫处一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事发当晚,肖同学跟一些同学聚会喝酒,大约是酒喝得太多,后来与另一名男生在学校外面开了房。第二天早晨,这名同学起床,发现肖同学可能是不行了,便拨打了120。这名保卫处负责人说,平时学校都管理很严,但昨日、前日是周末,学生可自由安排,不一定要住在学校里。记者陈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