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零陵火车站父女激烈争吵 女儿冲向火车头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6 08:16:10

    火车进站后,一对父女为是否下车发生激烈的争吵,父亲动粗将女儿拉下车,女儿下车后,突然间朝火车头方向奔去。此时,发车铃声已响,眼看着列车即将启动,执勤民警急出一身汗来,飞奔过去,帮助那位父亲在黑夜里将女儿找回。

    2 月3日6时许,天下着雨,四周黑蒙蒙的。由南宁开往北京西的L416次列车到达零陵火车站,下车旅客相继出站。正在站台北头执勤的辅警队员李伍军跑来告诉 执勤民警老李,一个女孩与她父亲吵架后,朝站台北边火车头方向跑去。此时,离火车开动的时间不多了,如不及时将女孩找回,就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民 警老李大冷天急出一身汗来。他打着手电和李伍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一里外的线路上,将女孩从线路边的树丛中找到。这时,火车正好从他们身边通过。

    回到警务室,民警了解得知:父女俩来自道县。17岁的女儿在零陵读高二,由于父母工作忙碌,小芳自小在奶奶身边长大。老人的溺爱使小芳的叛逆心很强,常常和父亲唱反调。火车到达零陵站后,小芳坚持要去冷水滩伯伯家,父亲执意要送她回学校。

    两人争执不下,发生激烈的争吵。情急之下,父亲将女儿强行拖下火车,并动手打了她。女儿在抓破父亲的右手背后,突然间拔腿朝火车头方向跑去。于是就发生了前面惊险的一幕。

    ■通讯员  李青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