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冷空气光顾三湘 湖南2日起迎来阴雨天气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2-02 09:17:02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尹婷)省气象台预计,2月2日冷空气又将光顾三湘大地,届时全省气温下降,阴雨天气来临。

  1月31日,随着冷空气的暂歇,阳光露出笑脸,洒下一地温暖。实况气象资料显示,31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回升至13摄氏度,其中湘北、湘西北部分地区气温“更高一筹”。冬日暖阳出现,伴随的大雾却给繁忙的春运带来一定影响。2月1日早晨,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提醒驾驶人员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根据预报,受弱冷空气影响,2日省内气温下降,部分地区有雨;3日至4日,全省云系较多,部分地区仍有雨;5日晚至7日,较强冷空气再次光顾,全省又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首次向社会征集提炼“湖南精神”
  2. 2五一广场立交桥东西向今日通车
  3. 3长沙居民水价昨起“阶梯计价”
  4. 4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5. 5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6. 6益阳90后“富二代”酒吧连开4枪
  7. 7常德两男子将双胞胎带至旅馆强奸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