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老乡返粤途中遇大雾 京珠北昨发16起事故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1-29 09:51:22
大雾天给广州增添了许多迷离,从珠江新城远望只见半截西塔,半截广州塔,塔的上半部都化为层层水彩,摄影爱好者纷纷留影。记者何奔摄影报道    大雾天给广州增添了许多迷离,从珠江新城远望只见半截西塔,半截广州塔,塔的上半部都化为层层水彩,摄影爱好者纷纷留影。记者何奔摄影报道

  无论城中市民还是外地归来者都深受雾困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亮、罗坪,通讯员李百芳报道:28日,广州依然雾锁上空,市区能见度较低。来往车辆在大白天纷纷打开雾灯,市区出现一排排车队“灯龙”。

  28日下午6 时许,正值交通高峰期,大雾导致各条主干道能见度明显降低。记者在珠江新城走访,只见各高楼腰部均笼罩在浓雾之中,中信大厦、西塔、小蛮腰等地标性建筑无不只现“半截身”。下午记者在中山大道、黄埔大道、东风路以及环市路看到,大雾造成的低能见度甚至比前日更糟。在内环路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为了示警,纷纷打开了雾灯,出现一排排车队“灯龙”。由于雾气浓重, 放眼望市区景物一片茫茫,树木和楼宇都在若隐若现中,有网友惊呼:这是雾的羊城、梦的羊城。广州交警则提醒,雾中行车要注意安全,不但要注意车窗外的雾, 还要留意车窗内的雾,车窗内有雾时,要及时除雾,保持视线清晰畅通。车速宜放缓不宜过快。

  昨日上午10 时,记者沿广惠高速发现惠东至增城路段一路畅通。不过,当驶进增城后,沿途浓雾严重,司机不得不放慢速度。在增城至萝岗段,记者目击一起追尾事故,但路面并无塞车现象。

  雾阻高速,微博接力

  羊城晚报讯28日早晨, 家住湖南衡阳的王小姐从京珠高速自驾返穗, 在粤北韶关段遇到大量车流,但并未堵车。行至云岩路段时,遇上大雾天气,能见度极低。王小姐称,雾最严重时,只能看到前方约50 米。

  下一页:京珠北高速昨发16起交通事故 前方塞车微博忙报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