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收费男”禁停路段指挥停车 涉嫌诈骗被捕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29 08:28:47

    本报1月28日讯    长沙解放西路、黄兴路都是交警部门明令禁止停车的路段,但近两天不少市民反映,过年期间,几名男子擅自在上述路段对违停车辆收费,开价就是20元。

    “王府井周边违规收费的人最多。”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昨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驾车驶入长沙解放西路。靠近步行街街口时,果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招手示意停车。“收费,20元。”车还没熄火,两张印有长沙市城建停车场地费的票据就递了过来,身穿蓝色棉袄的男子声称,收费标准是“队长”规定的,不打折,“就是专管停车收费的队长”。

    记者注意到,一路上还有3名男子正在指挥停车收取费用。 “别人都停,我才停的。再说也交了停车费。”不少在此停车的市民表示,停在此处是为了图方便,“他们有停车票,应该是正规的吧。”

    记者将情况反映至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违规收费派出所已经多次打击。今日下午,坡子街派出所传来消息,昨晚警方抓获违规收费的男子吴向荣,他是江华人,在长沙没有正当职业。目前,他已因涉嫌诈骗被处治安拘留5天。■记者 黄娟

    链接

    半小时开出21张罚单

    本报1月28日讯   春节期间,长沙中心城区禁停路段违章停车现象有所反弹。今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天心交警联合对解放西路及周边车辆乱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21辆违规车吃了罚单,两台车被锁了胎,等待车主的不仅是100元罚款,还有驾驶证计扣3分的处罚。

    ■记者  黄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