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6 07:47:51

    本报长沙讯  陈先生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对面经营一家小饭馆,昨日早上约6时,住宿在他店内的一位客人黄女士突然身体不适,陈先生赶紧帮忙送进了长沙市三医院,不但帮忙办理手续,还垫付了全部医药费。    

    陈先生是湖南常德人,经营的小饭店的楼上还提供住宿,黄女士是前天晚上住进来的。昨天清晨5点多钟,陈先生准备营业了,黄女士也起了床,在楼上看电视。大约6点钟,店里的一个女员工忽然听见黄女士在叫唤,说觉得不舒服。陈先生跑上去一看,只见黄女士脸色发白,话都没法说。陈先生拨打了120,把黄女士送进了长沙市三医院。由于黄女士身边没有亲人陪同,又没带多少钱,陈先生不仅跑上跑下帮忙办理手续,还帮忙垫付了所有的费用一共一千余元。

    躺在病床上的黄女士没有了大碍,黄女士说自己是株洲醴陵人,平时身体就不太好,一直有贫血、高血压等。前些时候,在医院检查出有冠心病,就想着来长沙做个复查,刚出生的孙子因为先天性疾病在儿童医院动了手术,她也想着过来看看,于是没有通知家里人,一个人从株洲来到了长沙。做完检查,看完孙子之后,天色已晚,没有了去醴陵的车了,于是她就住到了陈先生的店里。

    昨日上午10时许,黄女士的儿媳妇从醴陵赶过来,对陈先生表达了谢意,并将陈先生垫付的医药费还给了他。(奖励线索提供人王先生30元)记者黄思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民房倒塌10死12伤(图)
  2. 2长沙市场存在“超龄”啤酒瓶
  3. 3昏迷保安不治身亡
  4. 4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5. 5台湾老太寻邵阳亲人 找到亲侄子
  6. 6新晃侗寨1500多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7. 7橘子洲大桥三车追尾(图)
  8. 8我省将废除研究生导师终身制
  9. 9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10. 10长沙清除50万只安全隐患液化气钢瓶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