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一辆客车人货混装且超员 司机被罚25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1-15 08:37:15

  本报讯(记者 张萌 通讯员 佘飞)昨日下午,湖南长常高速交警在开展“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行动中,当场查获一辆人货混装,并且超员的客车。该车司机为图方便,将货物直接堆放在过道上,超员乘客坐在上面,险象环生。

    昨日下午3时左右,长常高速交警大队朝阳中队民警在长常高速公路朝阳收费站守点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H91253的大客车前部放满了行李和货物,货物堆积的高度竟到了前挡风玻璃的三分之一处。8名超员乘客如杂耍般挤坐在货物上,头与行李架几乎平行。

    据司机何某交代,该车是被益阳本地一些做服装生意的人包车到株洲进货后返回的,为图方便,他与货主们就把车辆当成了客货两用车使用。

    执勤民警随后对客车司机和乘客进行了安全教育,责令客车司机现场对乘客、货物进行转运,并依法对其超员、载货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2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严厉处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民房倒塌10死12伤(图)
  2. 2长沙市场存在“超龄”啤酒瓶
  3. 3昏迷保安不治身亡
  4. 4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5. 5台湾老太寻邵阳亲人 找到亲侄子
  6. 6新晃侗寨1500多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7. 7橘子洲大桥三车追尾(图)
  8. 8我省将废除研究生导师终身制
  9. 9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10. 10长沙清除50万只安全隐患液化气钢瓶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