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为高校毕业生发放2000张就业服务一卡通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1-15 08:13:16

  本报讯(记者 舒薇 实习生 刘希)如果你是大学毕业生,如果你对自己的就业还有疑惑,不妨让职业导师与你面对面解疑。记者昨日获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协办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第六届服务高校毕业生活动月”将于本月23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本部(湘府中路168号湘才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这一服务湖南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的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累计服务毕业生近20万人。活动月启动当天,将举行“湖南省首届创新创业示范型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暨网上人才交流会”,届时,省内外200余家创新创业示范型企业将参会,预计提供各类岗位8000余个。与此同时,还将在现场设立职业指导专区,由我省首批职业导师担任现场指导专家,现场进行职场导航、答疑解惑。想创业大学生可以到创新创业项目现场展示区“取经”,了解创业项目、咨询创业政策;走进论坛,听中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典型李海星与御泥坊董事长戴跃锋的创业心得。

    本届服务月将继续关注高校优秀贫困生,免费发放2000张就业服务一卡通,享受省本级人才市场免费档案托管、人事代理、发布求职信息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同时,由政府、企业、高校优秀创业学生代表等共同组成的就业服务宣讲团,将走进省内各有关院校就大学生求职权益保护、就业创业指导等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相关新闻

  周日有医卫类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唐江澎)第10届中南六省医药卫生行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1月20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人才交流大厅举行,所有应聘者免门票。此次人才交流会地点在湖南人才市场人才交流大厅二楼(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凡需引进医药卫生人才的用人单位,现在起可报名参加招聘会。有关具体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湖南医药卫生人才网(http://www.hnyyws.com)查询。

  外来务工人员可免费艺术培训

    本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肖丽)由长沙市群众主馆主办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弟免费艺术培训将于11月20日上午在天心区金汇社区举行,培训内容涉及声乐、舞蹈的基础知识。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弟业余文艺爱好者本月18日前,可通过0731-84780299报名咨询。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民房倒塌10死12伤(图)
  2. 2长沙市场存在“超龄”啤酒瓶
  3. 3昏迷保安不治身亡
  4. 4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5. 5台湾老太寻邵阳亲人 找到亲侄子
  6. 6新晃侗寨1500多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7. 7橘子洲大桥三车追尾(图)
  8. 8我省将废除研究生导师终身制
  9. 9房客发病老板急送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10. 10长沙清除50万只安全隐患液化气钢瓶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