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湖南交通频道推送了一条消息→痛心!今早长沙一 9 岁女孩上学途中,横穿马路被撞身亡!十米外就是地下通道

  相关链接:长沙9岁女孩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十米外就是地下通道

  而今天(12 月 20 日)傍晚 6 点左右,在距离上述事故发生地不远处,一名男性电动车驾驶员被一辆水泥罐车撞倒在地,不幸当场身亡。

  附近目击者表示,肇事车辆沿着友谊路从西往东,行驶到该路口准备右转,此时撞到了行径在斑马线的电动车驾驶员,不幸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随即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展开救助。但不幸的是,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电动车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调查时发现,虽然现场设置了交通指示灯,但是不按交规行驶的车辆并不少。

  湖南交通频道提醒:我们都是交通行为的参与者,行驶在路上,宁让一分,不抢一秒,安全永远在第一位,希望悲剧不再上演。

  “

  长沙哪些地下通道无 “ 颜 ” 以对

  昨天(12 月 19 日)早上 7 点 53,在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路与友谊路交汇路段,一名 9 岁女孩横穿马路,准备去对面的新天小学上学,结果发生意外。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随即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展开救助。不幸的是,小女孩经抢救还是不治离世。事后记者在现场发现,距离事故现场不远处就有一条地下人行通道,但这个地下通道光线黑暗。

  不让悲剧发生!长沙究竟有哪些地下通道无 “ 颜 ” 以对?请你 @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微信、微博。你的参与,是为了让长沙更有面子,安全感随处可见。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综合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