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7 点 53分左右,天心区新开铺路与友谊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一位正准备去上学的 9 岁小女孩,位于马路中间花坛处,被一辆白色私家车撞倒,目前女孩已经死亡。

  马路边一商店的曾老板透漏,被撞小女孩姓阎,经常在曾老板店铺玩,并在附近的小学上 3 年级,当时曾老板看到时,小女孩已倒在花坛上,身边没有家长。花坛边有轮胎印,曾老板判断,“ 应该是司机反应不及,打方向盘撞到小女孩。”

具体原因还要记者进一步调查。具体原因还要记者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花坛对直的人行道上发现,旁边就有一个地下通道入口,距离在 10 米左右。

  路边商店老板夏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经常出现横穿马路的情况,有大人也有孩子。

  长沙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杨智表示,小女孩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实习记者文鑫 视觉记者谢长贵

  延伸阅读

  [事故通报]2018年12月19日7:53许,康某君驾湘AM635U小车沿新开铺路由北往南行驶至友谊路口时,与在此由东往西横路的阎某文(女,9岁)相撞,造成阎某文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