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1时间

  12月18日早晨8点左右,在长沙香樟路德馨园小区,42岁的住户李先生从10楼坠下,民警现场勘查排除他杀。李某生前是一名公司高管,因工作压力大确诊抑郁症。

  某饮料公司原高管  

  患抑郁症今晨10楼坠亡

  小区监控显示,今天早晨7点过8分,李先生身穿睡衣进入了小区另一单元楼,精神状态欠佳,半个小时后悲剧发生了。

  事发后大家立刻报警,医生赶到现场查看已失去了生命体征,警方勘察鉴定排除他杀。家属介绍,42岁的李先生在长沙一家饮料企业任职高管,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时,家人就察觉他有些情绪上的大波动了。

  家人在将李先生送往医院被诊断为抑郁症,一直在服药治疗。这几天因为精神状况又有所变化,李先生索性请假在家中休养,家属也都轮番进行照顾,没想到今晨在送完孩子上学后却发生这样的悲剧,家属现在已经在处理后续事宜。

  警惕“沉默杀手”抑郁症

  及时就医关爱陪伴  

  心理医生表示,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就像是一场心灵感冒,不重视将引发神经衰弱,脑血管病,甚至导致轻生的念头。如果发现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有情绪低落、睡不着觉、不愿意跟人交流等症状,就要引起注意,去医院检查治疗,此外抑郁症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积极开展体育活动,通过人体自身机能可以有效的降低发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