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获评全国最佳 全省唯一获此殊荣

  近日,2017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获评“中国最佳服务会展中心”,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会展中心。

  此次大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是目前国内会议及奖励旅游领域最高规格的大会。会议期间,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单独展位,对醴陵的优势产业和特色文化进行全面展示和推介。

  据了解,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醴陵经开区中国陶瓷谷核心区,项目总投资9.8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是醴陵市目前最大的单体建筑。设置5个主展厅,可提供标准展位1000余个,整个项目分区布局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是株洲乃至湖南地区功能设施最全的会展中心。今年9月,该中心正式启用,圆满承接了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醴陵高新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波介绍,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加强展馆推介,引入品牌专业展会,带动醴陵会展经济发展,打造湘东地区集会展、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中心地及引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