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父女同乘大巴车中途未下车 23岁女子竟离奇失踪)

  昨天,长沙的肖先生向我们了一件怪事:因为在深圳打工的女儿生了病,他专程赶到深圳,带女儿回家。12月3日,他和女儿从深圳北乘坐卧铺大巴车回长沙南,让所有人都难以置信的是,他23岁的女儿竟然在大巴车上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了,中途女儿也并未下车。难道肖先生的女儿人间蒸发了吗?

  肖先生介绍,12月1日他突然接到女儿在深圳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生病住院,女儿在电话中的情绪也非常不自然。

  爱女心切的肖先生立即赶到深圳,12月3日下午四点半,他带着女儿乘坐卧铺大巴车,从深圳北回长沙南。可是,当第二天早上6点多,肖先生醒来后,竟然发现睡在旁边铺位的女儿不见了。

  当时大巴车行驶在耒阳境内,接到报警后,耒阳高速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调看了事发大巴车上的监控。

  按照高速道路规定,大客车凌晨2点到5点不能在高速行驶,当时这辆大巴车是停在耒阳服务区休息的,当车子再次上路时,大巴车司机石师傅还两次清点了人数。

之后大巴车并未再停车开门。肖先生的女儿怎么会从大巴车上无故消失呢?之后大巴车并未再停车开门。肖先生的女儿怎么会从大巴车上无故消失呢?

  还有一个就是这个逃生天窗,这个逃生天窗,也需要把这个锁先弄开,然后用好大的力气才可以打开。龙骧集团客运公司的安全主任甘辉查看了事发大巴车,也否认肖先生女儿会从大巴车窗户掉下来。可她到底去了哪里呢?就在警方和肖先生一家着急寻找女儿下落时,衡东警方接到了一位居民的报警,肖先生的女儿真的掉在了高速公路旁边的一条阴沟里,这是怎么回事呢?

  12月4日下午3点多,张女士竟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在高速公路旁边的一个阴沟里,女子多处是伤,全身不能动弹。张女士立即报警,并将这名女子送到了医院。

  原来,张女士发现的这名女子就是肖先生苦苦寻找的女儿。肖先生的女儿伤势极其严重,需要在重症监护室接受紧张治疗。

  肖先生的女儿是怎么掉下车的?这个谜团只有肖先生的女儿才能解开。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肖先生的女儿。

肖先生的女儿尽管已经苏醒,可是精神却有些失常。肖先生的女儿尽管已经苏醒,可是精神却有些失常。

  根据肖先生女儿模糊的描述,她是打开大巴车的逃生天窗,爬上了车顶,之后坠落了下来的。

  肖先生的妻子介绍,女儿之前一直在深圳开了服装店,去年因生意不好关掉了,前段时间,他们发现女儿精神出现了异常。

  医生提醒,精神失常者乘车旅行外出等,家属必须陪伴,做好监护责任。目前,警方也还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