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长沙市雨花区和平小区附近,出现一群中年男女,他们每天从下午开始,直到深夜,一直在小区外的马路旁徘徊,无所事事,而他们的眼睛却一直地盯着过往的车辆,不断地向司机招手拦截,而他们背后则隐藏着一个违法团伙,涉嫌将客人拉进小区内从事某种见不得人的交易,小区居民对此举报不断。长沙雨花警方接到举报后,联合经视大调查记者展开了调查取证。

  和平小区位于长沙雨花区汽车南站附近,流动人口量巨大,在这样复杂的治安环境下,阵阵暗流就在此慢慢衍生。

  而在马路两边,类似种拉客族还有很多,他们多是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看上去都是无所事事,却一直盯着路边过往的车辆。

  记者通过蹲守发现,大部分的车辆都没有理会这些人,但其中也有司机被人拦截下来的。

  那么,这些人到底是在干什么?他们为何不惧寒冷等在路边,拦截过往的车辆呢?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随后,记者一行驾车缓慢的行驶在这条路上,果不其然,那名戴帽子的男子就拦住了记者的车辆。

  原来,这些站在路边拦截车辆的男女,竟全是为了给过往的车辆司机提供涉黄服务的人员。

  这名男子哼着歌把记者带入了一处出租房内,记者发现,出租房环境卫生十分简陋,男子将灯打开之后,就开始联系女子上门服务。

不一会儿,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出租屋内。不一会儿,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出租屋内。

  从这名拉客男子的口中记者得知,这个小区里面确实存在着一个涉黄团伙,由老板操纵多名女子,与周边的从事拉客的居民相互勾结,提供涉黄服务。

  那么,这个违法团伙隐藏在哪里?幕后老板又是谁呢?调查人员决定深入追查。 

  男子介绍,自己是长沙望城人,之前在家中做工,后面觉得身体吃不消了,便跑到和平小区专门租赁了一间房子,做起了拉客族,而附近的拉客族的情况也跟他一样。

  为了寻找这个涉黄团伙的据点,找到幕后老板,记者开始在小区里面不断的寻找,小区里面的拉客族就好像深夜的鬼魅一般,随时随地出现,其规模可见一斑。

随后,记者在小区里面转悠的时候,一名男子也上前推销起了涉黄服务。随后,记者在小区里面转悠的时候,一名男子也上前推销起了涉黄服务。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能赶到现场,也就是说该团伙的窝点很可能就在附近,在趁着男子打电话的空隙,记者悄悄地跟上了女子。

  在掌握到了相关证据,并初步找到该团伙的幕后窝点后,长沙市雨花区洞井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对这个违法“拉客团伙”展开了抓捕。

  一方面,警方在小区里面布控,另一方面,视频侦查组民警也紧盯小区里面的情况,进行及时反馈,很快两名正要交易的男女出现在了警方附近。

就在两人正要进行交易的时候,警方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就在两人正要进行交易的时候,警方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随后,警方迅速赶往小区内的涉黄窝点,发现其中的涉黄女子以及老板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房东留在家中。

  警方介绍,这样初具规模的拉客族,在公安机关重点打击的同时,小区的治安风气也要靠小区居民自己维护。

  警方介绍,和平小区作为汽车南站附近的小区,人口流动巨大,警方曾多次采取行动对这一情况进行打击,后续将加大巡查力度,彻查涉黄团伙幕后黑手。

  来源:经视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