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全搜索网讯

  (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陈迷)11月24日,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刑侦大队和酃湖派出所民警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安保民警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抓获组织“歌迷”撬锁硬闯会场的嫌疑人4名。

  当日19时许,珠晖分局安保民警在体育中心1楼某通道发现有人组织“歌迷客户”欲撬锁冲进体育馆去观看张学友演唱会,民警迅速合力布控,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并从嫌疑人身上查获被骗“歌迷客户”的身份证60余张。

  经调查,老黑(在逃)通过网络发布虚假信息称可带歌迷免票入场招募观众,再由杨某忠(男,46岁,河北张家口人)在现场具体与每个“歌迷客户”联系见面,约定好内场800至1000元不等、看台400至500元不等的价格,让“歌迷客户”以身份证作抵押先每人交200元定金入场观看,等演唱会结束后结付余款再退还身份证给“歌迷客户”。约定达成后由杨某忠将几十名被骗的“歌迷客户”集中好交付给庞某河(男,28岁,河南人)、王某(男,44岁,深圳人),由庞某河、王某共同带领“歌迷客户”硬闯入场口,老黑则在入场口负责撬锁、接应。经进一步深挖,嫌疑人还交代了他们也曾组团在郑州、武汉等地举办的大型活动中作过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河、杨某忠、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