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在云湖桥镇水坝底部发现一台小轿车村民在云湖桥镇水坝底部发现一台小轿车

  “水坝底部发现一台小车,车内好像还有人。”11月21日下午,湘潭县云湖桥镇新中湾村一村民报警称,该村群英河大众水坝底部有一台小轿车,目测车内还有“人”。

  水坝底部惊现小轿车 司机仍在车内

  湘潭县云湖桥镇新中湾村的群英河因为拓宽河道正在进行排水清淤作业,在排水过程中,一村民发现河道内有一台车。“车窗和车门关闭,似乎里面还有人,我马上报警了。”据当地村民介绍,发现小轿车后,他立即报警并通知了相关部门。

  随着水坝水位的下降,一辆小轿车逐渐露出了水面。

  小轿车是哪里的?车内真的有人吗?如果有人,失踪多久,家属在哪里呢?带着一系列的疑问,22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事发地云湖桥镇新中湾村,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村民,水坝底部的淤泥处,一台小轿车停在中间。

  失踪4个月音讯全无 家属多方寻找未果

  在事发水坝岸边,一女子由多人搀扶着,已经泣不成声。村民说,这名女子正是失事车辆车主的妻子赵女士。“今年的7月16日出门,就再也没有回来,电话也打不通。”赵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在四个月前开车出门,之后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刚开始电话还能接通,但是没人接,到后面电话就无法接通了。这几个月一直都在找他,找遍了他所有的朋友。”

  多方寻找没有任何线索,失联半个月后,赵女士和母亲前往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至今一直都没有任何线索,直到昨天下午,水坝排水后发现自家的小轿车处于水坝的底部。

  “他人很好,家里有一个上小学的女儿,父母健在,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不喝酒,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附近的村民都表示难以置信。

  失事车辆为本地牌照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民警到达现场后,确认这是一台湘C牌照的长安汽车,车身已辨别不出原来的颜色,车头还有损坏痕迹。经过对小轿车及车内情况的勘察,确认车内有一名死者,但死者的身份还需进一步确认。

  当天上午11时左右,吊车将失事小车拖上了岸。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