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综合:怀化交通广播  

  原标题:给力!城东出行开启新模式!四方路预计明天起正式通车!

  怀化交通广播10月25日讯 四方路建设项目位于城东片区,四方路西起溆怀高速公路连接线,东至东联路,全长3495.6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人行道工程、绿化工程等。四方路道路设计宽度为60米,双向8车道,道路设置行车道、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其中四方路溆怀高速至卢林路路段全长1.5公里,连接沟通溆怀高速和卢林北路,对于缓解怀东路交通压力,完善城区路网建设,促进城市交通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天记者从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早日开启城东出行新模式,该项目施工人员连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今天上午,四方路溆怀高速至卢林路路段路面沥青施工已全部完成,道路具备通车条件,今明两天,项目施工人员还将进一步完善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施化,请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预计明天,该路段将正式通车!

  虽然现在四方路(溆怀高速至卢林路段)已经可以供车辆正常通行,但是考虑到配套设施还将继续施工,正式通车后将对该路段进行限高和限速处理。请注意避让施工车辆,小心慢行。

城东交通出行开启新模式!再也不用担心早高峰!城东交通出行开启新模式!再也不用担心早高峰!

  (怀化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