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学生酒驾开车成“S”型 怀侥幸心理被交警抓正着

在校大学生胡某因疑似醉酒驾驶被衡阳市珠晖交警查获。在校大学生胡某因疑似醉酒驾驶被衡阳市珠晖交警查获。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 同学聚会,把酒言欢,随后驱车回家,路上跑出了“S”形。9月26日晚,在校大学生胡某因疑似醉酒驾驶被衡阳市珠晖交警查获。

  9月26日20时12分许,在衡州大道中铁五局十字路口检查点,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型客车自南向北晃晃悠悠跑着“S”路线,该车司机看到交警后缓缓靠边停了车。交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便将其拦下例行检查。

  当民警请驾驶员胡某出示证件时,胡某神情慌乱,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不敢面对交警,细心的民警闻见驾驶室内散发一股酒味,便知涉嫌酒驾。经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

  经了解,驾驶人胡某是一名在校大三学生。因临近国庆、中秋双节,与同学聚在一起开怀畅饮,从中午到晚上头脑还清醒,考虑到晚上车少,交警可能不在,就怀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按照规定,民警立即将胡某带到医院提取血样。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临近国庆、中秋佳节,朋友聚会多,切勿酒后开车,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红网衡阳站 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张衡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