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寻人!80岁老人带着1岁曾孙出走一天 至今未回

  今日郴州9月3日讯 9月3日上午,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寻人启事:一位80岁的老人带着一岁多的曾孙出走一天,至今还未找到。记者打电话核实,情况属实。

监控画面监控画面

  老人家人已经报警,并动员所有亲戚在街上寻找。据走丢老人孙女王冬莲介绍,老人名叫唐西桃,出走时穿着黄底印花衬衣,棕色裤子及蓝色拖鞋,小孩身穿白色背心一件红衣白袖外套。

  据监控视频搜索,老人背着小孩于9月2日早上7点04分在郴城燕泉路罗家井路口附近出走,后在南塔路、南街、西街、裕后街等地行走,截止到9月2日12时,监控视频显示老人出现在郴城苏仙路、沿江路一带。

监控画面监控画面

  王冬莲说,老人从临武来郴州才4天,老人的儿子在三完小附近开了一家早餐店,由于早上比较忙,就请老人帮忙带曾孙,谁知一会功夫老人带着小孩就走丢了,老人并没有痴呆症及其他精神方面疾病,只是不会说普通话,迷路也不会请求帮助。

监控画面监控画面

  王冬莲在市公安局一直关注着监控画面中奶奶的身影。如果您看到这位老人请与她的家属联系,电话13975598152,18873586861。

  (今日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