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从此再无鸡毛臭!城区最大家禽市场关停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2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关丽欣) 顺利完成门店关停后,昨日,在城管、工商、商务、交警等职能部门的参与下,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滨江社区随即对毛家桥家禽市场展开清理行动,拆除脏、乱、差的雨棚等违章搭建,还市场本来面貌。此举意味着城区最大的家禽市场在经营了8年后实现完美“谢幕”。

  在毛家桥家禽市场展开的清理现场,记者看到,一排排门店关停后,留下了不少破旧又脏又乱的雨棚,也有浑身是污垢的装家禽设施,还有部分违章搭建。在执法人员的现场维护下,挖机一一予以铲除清理。“关得好,以后不用再闻鸡毛臭了!”家禽批发市场的关停清理,附近居民拍手称快,清理行动进展快速顺利。

  滨江社区书记蒋晓丹告诉记者,毛家桥家禽市场实现关停后,作为社区提质提档的组成部分,接下来对市场一并予以提质改造,为周边居民和经营户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据了解,根据全市统筹安排,毛家桥家禽市场的关停,其经营户分流到城区以外的黄兴镇、水渡河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