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交通经济广播

  小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酒精测试超醉驾标准四倍

  原标题:衡阳一小车追尾大货车,司机酒精测试竟超醉驾标准四倍!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8月10日讯 8月7号凌晨2点40分左右,雁峰区交警大队接到一起事故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货车在大庆路口被一辆小车追尾,小车司机受伤严重。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后,结果竟查获了一个近年来衡阳酒精含量最高的醉驾司机。

  在事故现场,交警找到了货车司机和小车司机。此时,小车司机由于头部受伤,满脸鲜血。报警的货车司机并没有受伤。勘察完现场后,交警迅速对两名司机进行了询问。通过现场勘查和询问,交警判定这起事故由小车司机负全部责任。

  雁峰区交警大队事故二组民警尹吉军:小车司机因为车速过快,而且想超过货车司机,因货车司机速度正常20码左右,小车司机是达到了50码。在两车发生追尾以后,车辆受损比较严重,特别是小车前面一块全部被撞坏了,左侧车门也已经打不开了,地上全是车辆的碎片。

  小车为什么开得这么快?交警对小车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通过测试 数据显示(每一百毫升血液达)327(毫克)!!!

  正常情况下,人体每一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0毫克,就达到了醉酒驾车处罚标准。这名小车司机的测试结果为327毫克,已经超过处罚标准4倍之多!

  原来,小车司机范某在凌晨两点刚与朋友聚会完,他觉得这个时间段已是夜深人静,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却在回家的途中发生了追尾事故。

  目前,范某在交警的陪同下,已经由医护人员进行了抽血检查,检测报告还在检验中。因为涉嫌醉酒驾驶,范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仍在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