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常德站7月31日(通讯员 华丽 陈跻 王钢)男子以赈酒需要烟酒为由,骗得香烟后便将被害人支开,乘机逃离现场。近日,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万某批准逮捕。

  2015年2月8日晚,万某以自己家中赈酒需要一批烟酒为由,到马某(女)经营的烟酒店赊购烟酒。马某见有生意上门,当即与万某商定购买烟酒的价格。

  次日上午9时许,万某到马某店中,要求帮其送26条各类品牌香烟到附近的酒店。马某当即拿了香烟与万某一同来到酒店宴会厅。见房间内空无一人,不像要赈酒的样子,马某正心中疑惑,万某却说自己刚才忘了拿人情本,要马某帮忙拿两本来。马某不知有诈,转身到自己店中去拿人情本。待马某回到酒店,却发现万某连同自己带来的26条香烟全都不见了踪影。情知不妙的马某忙向公安机关报了警。经鉴定,马某被骗香烟价值8060元。

  2017年6月25日,万某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交代其诈骗犯罪事实,原来案发当日其将马某支开后便提着香烟逃离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