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建芙蓉嘉苑小区业主撞断大门道闸遭保安狂殴,业主:我尿急!

  来源:湖南政法频道

  5月18日晚上,家住天心区中建芙蓉嘉苑小区的曾先生下班回家的时候,在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下,之后双方发生纠纷,期间曾先生遭到了小区保安的殴打。

  有路过的居民试图劝和,但打人者依然不依不饶。从监控中可以看到,曾先生被打后坐到了花坛边,可对方似乎怒气未消,很快两人又扭打在一起。

那曾先生和小区保安之间,到底是因为什么矛盾而导致大打出手呢?

  那曾先生和小区保安之间,到底是因为什么矛盾而导致大打出手呢?


  今天(21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曾先生,医生透露曾先生系左眼眶粉碎性骨折,鼻梁严重受损,身上多处受伤,需要住院治疗。

涉事业主:保安没有及时开门 心急撞断道闸栏杆

  涉事业主:

  保安没有及时开门 心急撞断道闸栏杆

  事发当晚

  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曾先生说,由于小区保安迟迟不肯开门,自己一时心急驾驶电动车撞断了道闸栏杆,随后,保安上前与他理论,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

物业回应:保安确认业主身份 被激怒后引发冲突

  物业回应:

  保安确认业主身份 被激怒后引发冲突

  中建芙蓉嘉苑的物业负责人也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该负责人称,小区保安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给曾先生开门,也是为了核实清楚对方的身份,保障小区住户的居住安全。不想曾先生竟直接驾驶电动车撞断道闸栏杆,这一行为也激怒了值班保安。

涉事保安被控制物业公司协调处理

  涉事保安被控制

  物业公司协调处理

  目前,涉事保安已经被警方控制,物业公司表示,会积极协调处理此事。

  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业主曾先生骑电动车撞断小区门口的栏杆撒气,的确太鲁莽了,但无论如何,保安也不能动手打人。其实这原本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因为双方的不理智,弄得两败俱伤,得不偿失!希望双方各自反省,今后才能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