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烈士公园捣乱鲨被送走)

  此前报道:烈士公园海洋世界暂停水下芭蕾表演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5月20日凌晨,一辆超大汽车从湖南烈士公园东大门开出,车上载着该园的柠檬鲨。这条让该园水下芭蕾表演不得不暂停的柠檬鲨,被海南海口蓝海水族有限公司回购。湖南烈士公园海洋世界负责人赵承钢表示,力争端午节前后恢复水下芭蕾表演。

  当日凌晨2时,运输海洋生物的特种车辆开进湖南烈士公园海洋世界附近,潜水员携带两大渔网从海洋剧场顶上慢慢潜水,引诱性格凶悍的柠檬鲨入网。柠檬鲨避开潜水员到处乱跑,导致两只白鳍鲨也跟着跑来“帮忙”。

  海洋馆决定让海口公司也回购这两只白鳍鲨,再买两条好动且观赏性较强的黑鳍鲨回来。

  赵承钢说,海洋剧场内每天推出的几场水下芭蕾表演特别受欢迎,身材窈窕的年轻女子扮演的“美人鱼”,每次都能给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但渐渐长大的柠檬鲨越来越不听使唤,对“美人鱼”表演水下芭蕾构成威胁。烈士公园不得不暂停水下芭蕾表演。

  (原标题:湖南烈士公园捣乱鲨被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