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原标题:本想提醒“女神”关好房门 发现其熟睡起了歹意

  28岁的肖某“暗恋”女同事阿丽,有次下班经过阿丽宿舍门口,见门没有关好,本想提醒她关好房门,结果见到熟睡的阿丽起了邪念,过程中还趁机“表白”。昨日,芦淞区检察院介绍,肖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批捕。

  肖某是攸县人,今年28岁,在芦淞区一家网吧上班。不久前,网吧来了一名新同事,叫做阿丽,阿丽漂亮可爱,肖某一见钟情,但阿丽已经有了男友,肖某只好作罢。

  4月16日晚,阿丽下班后与同事聚餐,喝了点小酒,回到宿舍后倒头就睡。17日零时许,从网吧下晚班回来的肖某发现阿丽房间没有锁门,便推门进去提醒。进入房间之后,看到熟睡的阿丽,心中就有了异样的感觉。肖某首先偷偷亲了她几口,后来发现阿丽睡得很熟而且衣着不整,就想要有进一步的接触。

  不料此时,阿丽忽然醒来,极力反抗,将肖某打下床铺。肖某开始对阿丽表白,还想趁机抱住阿丽,但阿丽始终激烈反抗,还操起一个玻璃杯指着肖某,要求其立即离开房间。肖某只能灰溜溜地离开。

  事后,阿丽把情况告诉了室友欧某,欧某带着另外一名同事赶到宿舍并报了警。

  (记者 李卉 通讯员 吉群芳 陈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