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迎来国内外游客4.6万人。
“五一”小长假,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迎来国内外游客4.6万人。

  红网张家界5月2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记者今日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获悉,“五一”小长假3天,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4.6万人。

  小长假期间,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全面推行实名制线上预售验票,游客可通过网络、旅行社提前1至5天预购票。同时,景区提前对其所在地的地图在多个导航软件上进行升级,方便自驾游客准确抵达。在现场管理上,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率先运用先进的智能系统,对游览接待和桥梁监测进行了严格管理,确保整个桥梁24小时处于动态实时监测之中;调整游览时间,满足旅游旺季游客游览所需,并设置了多条游览线路供游人选择。

  景区特别提醒,因为玻璃桥有游客人数控制,游览票将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为保证游客游览秩序,防止游客集中,景区采用分时段预售票政策,并且景区现场不售票,没有购好票的游客千万不要前往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