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芸 通讯员 李天为)近日,岳阳市交警在青年东路查违章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逆行横穿马路。民警前去检查时,对方不但不配合,还向民警挥拳。

  10月24日15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执法大队民警周桑梓在执勤时,一辆载着超长铁管的电动三轮车引起了他的注意。该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是一名年轻男子,车上载着十几根超长铁管,铁管的长度已经远远超出三轮车本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三轮车正在逆行,准备横穿马路,前后正常行驶的车辆和行人全都躲着走,而驾车的年轻男子全然不知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

  周桑梓立即上前将车辆拦停。年轻男子被迫停车后,对周桑梓破口大骂。随后又准备发车离开,周桑梓只得上前将其三轮车钥匙拔下,没想到该男子突然跳下车,对着周桑梓的胸打了两拳。

  周桑梓立即向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丁文波请求支援,正在打电话过程中,年轻男子试图抢钥匙,强行抢夺不成,又用拳头击打周桑梓的头部、胸部。

  丁文波等人赶到现场后,将年轻男子扭送至八字门派出所。经查,年轻男子姓易,岳阳县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