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文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晚20点20现场直播,而在1日晚的彩排中,张柏芝、刘雯、蒋劲夫、黄致列等人现身,并接受媒体采访。张柏芝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而高颜值组合刘雯和蒋劲夫则透露他们将合唱改编版《浏阳河》,俩人更是自黑起自己的唱功。至于韩国歌手黄致列,不仅自曝空窗期已四年,还公布了择偶标准。当天参与彩排的还有张杰、IU、田亮一家、刘昊然等人。

  首先现身群访间的是张柏芝,一身黑色长裙的她尽显优雅。不过,她表示这并不是她的演出服。据悉,张柏芝将cos“冰雪女王”表演冰上舞蹈,“演 出服非常性感非常漂亮,会有非常特别的惊喜。可以看到大长腿,看到很多背部,造型和以前的张柏芝都不一样。”张柏芝开心地介绍,她将以爱莎公主的造型现身 春晚,她自己准备了蓝色的眼影,头发也是长辫子,“我儿子也非常喜欢冰雪女王,所以我希望能够变成她那个样子。”

  谈起两个儿子,张柏芝语气中有着藏不住的幸福。她透露自己常带两个儿子溜冰,“Lucas跌倒了觉得很尴尬,不想滑冰了。我跟他说溜冰就是会滑 倒,会去鼓励他说妈妈也会跌掉,我就假装跌倒,他看到自信心就来了。小的5岁多比较活泼,和哥哥一起溜冰,基本功都OK。”她还特别爆料,“Lucas喜 欢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