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情侣之间好聚好散!但是有一些情侣在相爱的时候轰轰烈烈,分手了之后也还是很震撼!

  前不久在高桥做茶叶生意的张女士向男友提出了分手……本以为可以好聚好散,结果没想到的是男友严某一怒之下,将张女士价值7万元的衣服和包包剪坏,之后还想行凶伤人。

四万元的包被划
这是有多大的仇恨哟!

  在小编眼里那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放下衣服冲我来~!

  咳咳!!话说回来情侣间合则来不合则散,缘分尽了何必再强求?苦苦纠缠有啥意思,纠缠人家姑娘也就算了,为何连家人也不放过。

  双方的感情纠葛让家人也很担心,昨天晚上,当严某再次上门闹事时,被张女士的家人阻止并送到高桥派出所。原以为是拿着女友的衣服撒气,事后严某才知道,自己原来是摊上“故意毁坏财物”的大事了。

我说这大兄弟看上去也是个明白人,但是做出来的事情怎么这么让人无法理解呢?

  原来是怀疑自己对象出轨了,看得小编尴尬病都犯了!经民警清点,受损的皮草大衣及名牌提包价值七万元,而严某也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故意毁坏财物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另外,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构成犯罪的,也还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6条第1款的规定,由于犯罪行为而使被害人遭受经济损失的,对犯罪分子除了依法给予刑事处罚外。并应当根据情况,判处赔偿经济损失。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缘分,分开就表示缘分没那么深。所以祝愿每对情侣都幸福开心的在一起,就算不能在一起了,也要好聚好散不要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哟~严某化身“剪刀手”做出的这事有点不光彩不爷们儿,小编给你负分,好好反省吧!!(来源:长沙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