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高考[微博]难度排行榜】地狱模式:江苏;噩梦模式:浙江,湖北,湖南;困难模式:安徽,河南,山东,四川,广东,江西,山西,河北;一般模式:陕西,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福建,重庆,贵州,甘肃,辽宁;简单模式:北京,上海,天津,青海,新疆,西藏,海南,宁夏。

  故事是这样的:

  自打高考开考,江苏的各科试题都稳稳上热门新闻,一锤子比一锤子砸的狠,用江苏考生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我准备了12年,就是为了在你面前长跪不起……

  网传的江苏高考命题天团!

  @金秀贤的柯莱蒂:昨天是江苏高考作文,然后是江苏高考数学,今天下午又是江苏高考英语,估计明天是江苏高考理化/政史。我要向全世界宣布,热搜榜被我大江苏承包了。

  @Yzdmwjn:虽然江苏的高考是地狱模式,江苏作文题荣登难度排行榜第一,数学有了葛大爷也冲上微博热搜第四名,但是大家不要怕不要慌!因为它们不会比英语难的。英语考了六七十分,大家就别怕大学的英语四级了,你会发现小cas……

  果不其然,英语考试一结束,江苏39.29万考生抬起迷茫的眼神看着老师:这就ov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