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  资料图(张亮 资料图)

  2014年底电视剧《男人帮·朋友》在厦门开机,该剧集齐了中韩长腿暖男张亮、朴海镇和歌手薛之谦,整整拍摄了3个月,张亮在剧中饰演一位高智 商数学天才。3月9日有媒体曝出,该剧拍摄期间张亮的妻子寇静带着他们的儿子天天在剧组住了很长时间,一边陪伴张亮拍戏,一边游览厦门美景,简直“乐不思 京”,同时记者还获悉,张亮妻子寇静又怀孕了。去年12月初张亮接受采访时对记者“何时生二胎”的问题表示称“我会努力的”,其实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 当时他的妻子已经怀孕了。

  据此,有媒体记者采访到张亮的经纪人,经纪人未否认寇静怀二胎一事,且言语中默认了此消息不虚。

  对于张亮妻子怀孕的消息,张亮经纪人通过微信回应称:“谢谢大家对张亮一家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也是今天在网上看到的新闻,我们收下这些祝福,也 请大家不用过多关注家庭私事,多关注下锁哥的作品呗。”记者紧接着追问:“那就是默认喽”,对方并未正面回答,只是回复了一个笑脸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