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曾茜)饰演《武媚娘传奇》中“韦贵妃”的张庭人气一路看涨,在确认加盟金鹰卡通下月开播的《爱上幼儿园》后,湖南卫视内部人员爆出张 庭将接棒《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成为五位“花儿”之一。两档节目因录制时间相差不大,使得张庭的档期相撞。虽然对《爱上幼儿园》有极大的兴趣,但张庭方面 很纠结,退出《爱上幼儿园》可能性会很大。而金鹰卡通方面没有放手,由于开播在即,芒果台内部正在上演紧张的张庭“抢夺战”。

  对于《花少2》的嘉宾阵容,网上说法颇多,节目组一直保持神秘也让网上流传的名单猜测不断。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庭已被证实为“花儿”之一,至于节目组迟 迟不公布名单,是因台内双方领导还在为张庭加入自家节目做最后的“争夺”。早在去年年底金鹰卡通就已开始跟张庭洽谈《爱上幼儿园》的合作,今年年初张庭还 带着爱子一同参与《爱上幼儿园》的媒体发布会,加盟都已成定局,如果这次张庭被湖南卫视争去,那金鹰卡通节目组为张庭量身定做的“妈妈老师”角色肯定损失 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