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2015年2月25日,长沙坡子街派出所,刘微(左)和周乐(右)坐在接警大厅,同事让她们不要擦掉身上的鞋印,说可以当作“他们打人的证据”。图/记者陈韵骄

  春节休息了几天,周乐与刘微调整了状态开始上班,两人虽然是女生,但都在“悦方ID MALL”里做安保工作,令人没想到的是,上班第一天,就被几个卖电影票的“黄牛”党打伤了。

  2月25日下午2点左右,刘微在悦方东大门附近进行巡逻,发现东大门门口一米左右的地方被一排人给堵住,走进一看,原来是一群卖电影票的黄牛党 们,站在门口向市民推荐电影票,“他们站在门口,挡住了市民进入商场的路,我们当然要进行劝阻。” 这些卖电影票的“黄牛”党们之前也经常会来到悦方门口售票,商场保安们有事觉得他们也不容易,平时只会让他们走远一点,不会真的禁止他们售票,刘微向往常 一样,对“黄牛”党们进行劝阻,“但这一次,他们却没有向往常一样散开,而是对我大骂。”

  “黄牛”党们的骂声非常难听,这让刘微忍不住和他们开始理论,突然,一名女生突然向刘微的左眼打了一巴掌,接着,其他4名女生和两名男生也冲了 上来,开始对刘微进行殴打,在附近的同事周乐看见了,连忙跑过去帮助刘微,自己也被踢了几脚,眼镜被打坏,等到其他保安过来后,“黄牛”党们一哄而散。 接到报警电话后,坡子街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刻赶到现场,“黄牛”党们已经逃走,不见踪影,巡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长沙2月25日讯 记者王诗颖 实习生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