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该案已经移送起诉。

  整合警力资源大侦查勤务模式助破案

  本报株洲讯(记者曹伟)天元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曾晓明介绍,在掌握王某辉的线索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研判。

  “当 时我们禁毒大队人员比较少,在侦办过程中颇感精力不足。”曾晓明称,今年天元分局大侦查勤务模式改革开始后,分局对警力进行了调配,禁毒大队的力量进行加 强,成立了专案组。通过对王某辉案件情况的重新整理,把案件进一步扩大,通过合理安排警力,合理侦查,并在市局的强力配合下,使案件的网络结构和进展有了 非常大的突破天元公安分局副局长言清称,这个案子是大侦察改革以来,在毒品案件犯罪侦查方面的一个典型案例,通过大侦察的改革,对刑侦、经侦、禁毒、网安 等队的警力资源进行整合,在审讯深挖扩大战果方面奠定了基础。

  今年年初,天元公安分局全面开展“大侦察”勤务模式改革,全面深入整合各警种力量,打破了以往侦查部门各自为政的模式,强化基础工作为侦查破案的服务功能。